馋人老田
20-07-29 11:30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美食视频自媒体

3块钱一克的和牛,厨师长下刀前,我都紧张了一下,想叫他刀下留“肉”。 可惜这一刀切下去,就不能后悔了。还能怎么着,吃呗!
大家悠着点吃,人均700还是可以吃挺好的。
本期视频有点长,建议拌饭食用。
#嗨夏吃货节# #夏日探店挑战赛# @鲜城 @微博视频

想去尝尝的朋友,看这里:牛的爸爸日式烧肉 http://t.cn/A6UZjh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