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别人吃播 吃韩国烤肉 完全不行了…
有时候是吃日式烤肉的胃 有时候是吃韩国烤肉的胃 今天是吃韩国烤肉的胃[doge]
上次吃青瓦炭还是18年好像 没想到生意还是很好诶 提前下单隔壁的喜茶 买了少糖葡萄多多跟新品蜜瓜 适合吃烤肉 解腻~
他们家最开始不就是招牌西瓜烧酒嘛🍉后来出了菠萝烧酒 不买喜茶的话 喝店里的也可以
招牌牛排感觉肉有一丢丢死 牛舌牛肋条还可以 五花也可以 怕腻基本都点的原味 没有点调味的 我怕太咸了…原味再自己蘸酱嘛
大酱汤一般 冷面还可以 如果有胃还可以点个年糕辛拉面 芝士扇贝也还行~
惦记了好久的就是边边上的玉米粒和鸡蛋羹哈哈哈哈 我可以加三次!!太喜欢啦!!
#武汉美食##武汉探店# http://t.cn/z8A4A1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