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周五)上午打算来个直播[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会在red书,10点半到11点半,和小星一起直一个。主要聊聊育儿养娃话题和日常吧,瞎侃。
希望海星和贝壳也可以配合播一播哈哈。
来找我玩儿呀^^有想问的问题现在就可以留给我哈。
明天(周五)上午打算来个直播[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会在red书,10点半到11点半,和小星一起直一个。主要聊聊育儿养娃话题和日常吧,瞎侃。
希望海星和贝壳也可以配合播一播哈哈。
来找我玩儿呀^^有想问的问题现在就可以留给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