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菜场买了菜,结局是……火锅。今天在海边看见这个好像是海蜇皮,不确定于是就没动手。看了日版解忧杂货店,回想看过的版本分析差距,我们的我不信,那个版本我信了,且泪流满面。那么,问题在哪里?是我不相信付出,还是不相信爱?[泪]另,一个人适合看的是小森林的春夏秋冬吗?
去了菜场买了菜,结局是……火锅。今天在海边看见这个好像是海蜇皮,不确定于是就没动手。看了日版解忧杂货店,回想看过的版本分析差距,我们的我不信,那个版本我信了,且泪流满面。那么,问题在哪里?是我不相信付出,还是不相信爱?[泪]另,一个人适合看的是小森林的春夏秋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