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子的早餐
20-07-31 08:32

ℙ𝕃𝕆𝔾♥ ℚ𝕀ℕ𝔾'𝕊 𝔹ℝ𝔼𝔸𝕂𝔽𝔸𝕊𝕋
烘焙日记|抹茶酸奶蛋糕

早上好呀姐妹们
你们今天早餐吃什么呢
又安排了酸奶蛋糕,主要是太方便了
它只需要一勺面粉或玉米淀粉就行
⭐️重点就是烤完一定要冷藏
通过冷藏让蛋糕内部凝固
达到那种重芝士蛋糕的口感,又简单又惊艳
烤法和烤戚风一样
但它还可以提高温度缩短时间,戚风不能
我只烤了30分钟,实实在在的懒人烘焙
最近在食堂天天吃上海青🥬
可太下饭了[doge][doge]

【ℂ𝕒𝕜𝕖|抹茶酸奶蛋糕】
食材:鸡蛋2个|酸奶210g|玉米淀粉12g
做法:1、将这三样搅拌均匀
2、烤箱220度30分钟

Tips:
1、可以加5g可可粉/抹茶粉做成不同口味
2、如果用的是自己做的酸奶记得放糖
3、买的酸奶一定要浓稠的那种
#美食[超话]##早安[超话]##一日一食一记[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