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李小孬
20-08-02 12:0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第一次吃血鸭!!!!太好吃了!!!必须分享一个!!!
我以为就是血旺和鸭子一起烧!!上来后就挑血,没找到!!!原来是把鸭血搅匀不凝固(可能加了醋),先烧鸭子,汤约剩1/10时将鸭血淋在鸭块上,边淋边炒动,使鸭块粘满鸭血,淋完后加胡椒粉、味精、略炒一下起锅,就现在看到的这样,不好看,黢黑,但是,太有味道了!!!
血和鸭肉融为一体,能吃到血的颗粒感,最后勾芡又让味道合二为一!
留个坐标明年又来!!! http://t.cn/RGNbj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