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饼_SU
20-08-03 13:5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昨天早上吃的干酪小黄瓜法棍切片哦,昨天晚上煮了肉桂苹果,今天喝冰肉桂拿铁哦,上午喊着侯哥出去买了菜,回来处理一下放冰箱里,沈阳突然之间开了好多罗森哦,今天去买了葡萄冰杨梅冰,三明治,冰面包,大福这种,刚吃了午饭。

苹果一个切粒,黄油15g,融化后扔进去苹果粒,1g盐,20g糖,会自动出汁水,然后收干汁水,放2g肉桂粉,搅拌均匀,量凉,放到罐子里,密封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