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的森永芝士小方,二十块钱只有这一小盒。
芝士的味道非常浓厚,而且不止一层,外层像是黄油酥化的芝士,内层是绵软的重乳酪夹心,最外侧则是微微有些焦糖化的糖衣,口感介于布蕾派焦糖和最酥的黄油饼干之间,口感和味道都十分好,要说缺点就是有点太甜了。
……还有价格稍微高了点。
#囚人的低语#
买到的森永芝士小方,二十块钱只有这一小盒。
芝士的味道非常浓厚,而且不止一层,外层像是黄油酥化的芝士,内层是绵软的重乳酪夹心,最外侧则是微微有些焦糖化的糖衣,口感介于布蕾派焦糖和最酥的黄油饼干之间,口感和味道都十分好,要说缺点就是有点太甜了。
……还有价格稍微高了点。
#囚人的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