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世界只有你H
20-08-07 00:32

来讨论一下小技巧
今天某大V发的微博,我们点进去后会一脸懵逼地看到很多粉丝好像是在对某个黑评喊话,然而翻遍所有评论却没看到那条黑评,这就尴尬了[允悲]。虽然黑评已经删除,但有的粉丝却已经把黑评复制下来在评论区里留存,这就更尴尬了[笑cry]
在黑评楼里回复会增加楼层权重,把黑评顶高,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有人会选择另外开楼隔空回应,但这样却又把黑评内容二次传播开了,本来一个黑评也许很多人都注意不到,结果评论里七八个人都在重复这个黑评,路人想看不到也难[笑cry]
所以另外开楼的话,咱们直接正面夸就好,如果有人说他sha,咱们就直接夸他怎么怎么聪明;说他炫技,就直接夸他多全能;说他没特色,就直接夸他的编曲表演多么有特色,或者从别的方面多多夸多多安利也可以,总之不要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去回复“他不sha啊”“他怎么没特色了”“他哪里炫技了”,负面词汇在人的脑海里所留的印象总是深刻的,哪怕前面加的是否定语。网友几条反驳回应看下来,可能别的什么都记不住,就只记住“炫技”“没特色”这几个词了[允悲],所以忽略对方所用的一切反面词汇,不要复述,不要反驳,直接换成正面词汇来安利!
这样一是不会二次传播负面词汇,二是万一黑评被卡掉或是被删掉,咱们留下的正面评论也毫无违和感
这条就不按格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