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下雨的雨啦啦啦
20-08-08 17:56

我来参赛了!!!!来验收!!#中餐厅美食大赛#
@微博牧场计划

今天做家庭版水果炒酸奶!!有冰箱就可以了喔!
🌟准备自己稀饭的水果并切小块,我放了龙眼蜜桃和葡萄~
🌟一瓶酸奶倒入碗里,我用的是纯甄酸奶(白桃石榴味滴哒)
🌟将切好的水果块放进酸奶里搅匀,准备一个盘子,铺在一层保鲜膜(方便脱模)
🌟把混合好的酸奶倒入盘子内,(喜欢吃厚的可以多倒一点酸奶)后放入冰箱冷冻两小时
🌟取出后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就好啦~
一份炒酸奶,再配上一份炸鸡嘻嘻嘻是快乐没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