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食[超话]# 不会真有人不知道南京人均十元的国潮糕点吧[doge] @冰淇淋红茶要大杯
每次路过🕹新街口明瓦廊
都能被这一抹清新的Tiffany蓝所吸引
我也经不住诱惑
隔着橱窗就看到我爱的糯唧唧的大福
我点了
🍃抹茶红豆雪媚娘
🍃蜜桃福袋
🌹玫瑰酒酿
🍃糯米粑粑糕
【玫瑰酒酿】🌹🌹🌹
这该死的新品!美就算了,可是它还好喝!
玫瑰的清新和酒酿的淡雅在舌尖爆发
配上些许蒟蒻,我爱死它了!
【抹茶红豆雪媚娘】🍵🍵🍵
选用日本进口抹茶粉的雪媚娘果然不一样
一口下去是浓浓的抹茶香
里面的红否颗粒也提升了整体口感
【蜜桃福袋】🍑🍑🍑
福袋的外层有点像是千层蛋糕的皮
粉粉嫩嫩非常少女心
蜜桃口感也非常清新
【糯米粑粑糕】🍳🍳🍳
糯米粑粑糕是前一阵子的网红
他家的糯米蛋糕香软有嚼劲,非常推荐!
🕹青桔和木鱼|明瓦廊146
他家主打做“中式糕点”
产品的包装也非常好看
不过没有堂食的位置只能打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