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糕和面包
20-08-11 17:5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贼不走空!到罗森得捎点好吃的走[doge]
冰皮月亮蛋糕平时总是买巧克力味的
草莓 葡萄 抹茶红豆 最近还出了栗子味
元气森林的奶茶 感觉绿色比蓝色的好喝呢
流沙爆蛋黄酥 芋泥有点甜 咸蛋黄的好吃
乔伊制面的鸡丝凉面 酸菜面和炸豆腐
你今天吃了啥?[馋嘴] #吃蛋糕和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