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中美希[超话]#2020-8-10 blog更新
————————————————————
这是切鲁
昨天的选择
新干线还有飞机的座位
靠窗?靠走道?
靠窗的人多一些呢~!
我也是靠窗派!
喜欢可以看到风景!真的超喜欢!
也有人说新干线和飞机不一样
吓了一跳!
但是确实…
如果是长时间的航班的话,也许靠过道比较好!
飞机的窗户近的话会给人干燥的印象?
也有(虽然是印象)…资产
今天的选择
没有的话会很困扰吗?
Wi-Fi?耳机?
今天是个人活动in名古屋!
是替换场,能来的大家
谢谢!
名古屋也久违地来了呢
好久没见了,
有初次的相遇,
我很开心~
也期待着下次
p
这周末的回忆照片是和知酱一起的!
虽然是用普通相机拍的
iPhone的普通相机好漂亮啊。。
因为和成员在一起了3天
也能聊天了
那样的时间也很重要
最近很难见面
更加想!
那么,3连休结束了!
明天开始又是一周
加油吧!
今天的不小心
我忘记了。。。
那个本身不小心吗?
想起来的话会再写的哦!
那么,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