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可以少了我最爱的茉沏
平+[赞啊] 请1⃣️0⃣️个姐妹们喝奶茶啦!!!
芋圆桂花乌龙奶茶 去冰 7分糖
从冬天一直喝到夏天的一杯奶茶!没喝过的姐妹一定要试一试他们家的桂花乌龙奶茶➕芋圆!桂花味真的超级浓郁!和奶味中和刚好!配上又Q又糯的芋圆!爱了爱了!每一口都超级满足!
芋圆茉莉奶绿 去冰 5分糖
绝对是我最爱Top1!!!清新的茉莉奶绿搭配他们家的招牌芋圆!清新又好喝!五分糖的甜度正正好!
🥭多肉芒芒 少冰 1分糖
芒果➕茶汤➕芒果果肉!芒果控本人先冲了!每一口都能喝到大块的芒果肉的多肉芒芒真的爱了!甜度建议一分糖哦~
🍉多肉瓜瓜 少冰 3分糖
想喝清爽又解腻必须来一杯多肉瓜瓜!大块的新鲜东台麒麟西瓜打成的西瓜汁儿➕茶汤!因为西瓜本身就已经很甜了!三分糖就很👌🏼了!清爽的多肉瓜瓜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西瓜果肉!真的超级爽.
姐妹们快冲冲[憧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