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你吃了吗
20-08-15 14:1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看到#豆浆煮奶茶#突然怀念以前吃到过的超好吃的日式豆乳芝士蛋糕 印象好深 曾经疯狂喜欢并连续吃了14次左右后突然就吃不到了(⸝⸝⸝ᵒ̴̶̷̥́⌑ᵒ̴̶̷̣̥̀⸝⸝⸝)

怎么好吃?和传统豆乳蛋糕比 它层次味+感!
细细黄豆粉 豆乳与蛋糕完美融合 保留豆浆味浓香 入嘴绵软 轻盈感足足足!!!
说最爱 那一定是底层满满芝士酱🤯
流动但是稠密的芝士酱 带点芝士咸味 和豆乳蛋糕搭配正正好 咸甜合一 蛋糕奶油酱合一 的确 着实 好吃 (嗷嗷叫!!!#当代吃货图鉴# @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