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提到:
基本面的逻辑,个人其实不在乎。对于交易者,更多只在乎一个逻辑。从翻倍有余的 高位 国防军工里,止盈出来。那就是落袋了。置换到了,半年不涨,目前有轮动诉求的 低位权重。我不可能再输回去。【你让这批权重,直接腰斩???可能吗?那上证指数,就1500点了。不可能的。】
目前置换后,对于交易者维度,就是一个不可能输的局面。权重大拉,那就是大肉,小拉就是小肉。跌你也不要怎么想了。半年都在这。他们是上证指数权重。上证指数可没怎么涨,不是创业板。
你问我,主板权重能拉多少,在买方维度,我也没法猜。只能说:后续买方聚焦过来的人多了。锦上添花的概率大。至于吃多少,看天。很多都是高位止盈下来的。【不会大输,且有大赢的概率。这就足够了。】这是买方维度。
对于买方维度,还有一点:金牌卖方(比如著名研究所关注的)+外资喜欢的方向,往往会更好。比其他一般权重,更好。因为他们自带流量。这是一个选择。权重一样,人多就热闹。且下周8月17日到8月21日,管理层是一定有营造 创业板注册制前的,情绪烘托的欲望。那更受益的:往往是蓝筹权重股。这也是一个维度。
所以符合周五预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