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进步~我这种评车属于阿猫阿狗类型的[二哈]
回到主题,家里有一部思域,现在小两口都要用车,买多一部。
老婆喜欢Q5L,自己喜欢雷克萨斯NX200,也看过沃尔沃XC60和冠道~该怎么选?
是这样的,看你预算可能在35万上下。这个价格听老婆买Q5L呢,也是个很好的选择,但只能买到次低配裸车…配置够用但不富裕~优点是动力系统比较好,2.0T低功率发动机也能提供190马力,7挡双离合高效,好用,缺点是后排有点直,坐姿不舒服,为了家庭和谐,Q5L不错的选择。
其次看沃尔沃XC60,车子这个价格能买到很好的配置了,起码250马力高功率发动机,还有四驱是到手的,内饰我个人觉得不如奥迪Q5L豪华和好用。但已经是非常好的水平了。
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http://t.cn/A6UmA1H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