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老雅
20-08-19 17:3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长沙|@离岛咖啡馆

这家真是在长沙必去的下午茶店了,门头真是太好看了,店里就是简单的日式装修。

由于当天去之前已经喝了4杯咖啡,所以只点了甜品。松饼真的有被惊艳到,怎么可以这么厚还这么松软有弹性,上面淋的奶油也是完全不甜的,丝毫不会觉得腻,抹茶奶冻也很好吃。

遗憾是没吃到芋泥蛋糕,有机会再去。

#长沙美食##老雅探店录# http://t.cn/R2ivE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