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Shinho
20-08-19 21:28 微博认证:专栏作家,服装设计师,作品《Kylin陛下起居注》《世有解语花》

把比较甜的无籽西瓜弄成薄片小块装袋冰冻,冻硬了就像雪糕这么吃。。。也太好吃了吧。。。。[awsl]一般冰淇淋冰棍我都觉得太甜,这个甜度正好合适。而且口感是真的“酥爽”,[吃瓜]太好吃了。。。。。。。。。。而且还不需要任何料理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