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酱
20-08-20 20:00 微博认证:微博美食视频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一分钟厨仔]前阵子疯狂迷恋台湾饭团,但是额好贵,我要自己做!
买完材料发现外卖一个的价格自己可以做五个哈哈哈哈哈哈哈[笑cry][笑cry]!!!
够我吃到腻!!!!
各位手抓饼高手炒冷面高手又可以学起来了,没啥技巧,纯组装而已[偷笑][偷笑]
如果这周末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动手试试叭,现在买材料来得及[小黄人得意]
#当代吃货图鉴# #组装台湾饭团# #快乐吃一点# @鲜城 http://t.cn/A6UBvVBP http://t.cn/A64A2b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