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葡萄
夏天就是要吃雪糕
一箱子雪糕真快乐
雪糍到啦~
真的超级迷你[允悲]
看外貌好像缩小版的雪媚娘
吃了三个口味
绿茶 芒果 蓝莓
觉得绿茶很有抹茶的感觉 有点苦苦的 我好喜欢 芒果我感觉怪怪的不喜欢 蓝莓不错
哦还尝了一口香草的 也不错[赞]
我爱葡萄
夏天就是要吃雪糕
一箱子雪糕真快乐
雪糍到啦~
真的超级迷你[允悲]
看外貌好像缩小版的雪媚娘
吃了三个口味
绿茶 芒果 蓝莓
觉得绿茶很有抹茶的感觉 有点苦苦的 我好喜欢 芒果我感觉怪怪的不喜欢 蓝莓不错
哦还尝了一口香草的 也不错[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