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克芝士蛋糕,這款蛋糕本身就是焦焦的網紅蛋糕,但我更焦而已[允悲][允悲]不是網紅蛋糕嗎?為什麼大部份都不知道他原本就長這樣?小紅書裡都有好多呀[憧憬][憧憬]
材料:
奶油奶酪300g
全蛋2個
糖 70g (我放的是無卡糖)
淡奶油 150g
檸檬汁2匙
這配方我沒下麵粉,因為我生酮不能吃的
如果想綿一點口感,放低筋麵粉10g
將所有才料混好,攪拌均勻
麵糊放烤箱220度30分鐘
想跟我一樣焦的就230度33分鐘[酷]
巴斯克芝士蛋糕,這款蛋糕本身就是焦焦的網紅蛋糕,但我更焦而已[允悲][允悲]不是網紅蛋糕嗎?為什麼大部份都不知道他原本就長這樣?小紅書裡都有好多呀[憧憬][憧憬]
材料:
奶油奶酪300g
全蛋2個
糖 70g (我放的是無卡糖)
淡奶油 150g
檸檬汁2匙
這配方我沒下麵粉,因為我生酮不能吃的
如果想綿一點口感,放低筋麵粉10g
將所有才料混好,攪拌均勻
麵糊放烤箱220度30分鐘
想跟我一樣焦的就230度33分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