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log生活##天天晒早餐#
陪你过262天|芝士vs奶酪吐司
2020.8.26|芝士玉米烤吐司vs奶酪花生酱烤吐司
第一次用烤箱无油烤鸡排,超市袋装鸡排的确比不了外面油炸多种味道的鸡排好吃,但感觉应该不会过分长胖...
每买一包吐司就得连续吃好几天,想着把家里有的材料和吐司搭配着吃,发现芝士玉米太配了,烤完的吐司有奶香,玉米粒的甜味一点都不腻,花生酱和奶酪微微有点甜腻了,不过都还不错。
挑战600块过一个月|今日消费:花销0,剩余242。
bgm:残酷月光#VLOG[超话]# http://t.cn/A64hGln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