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都吃了嘛?晚安。
今天虽说是暴雨,还是冒着雨去台东吃了一顿,吹爆这个泰汁鱿鱼!鱿鱼炸完以后浇上泰式风味的浇头,泰式酸辣酱配合着蒜蓉,鱿鱼炸过以后浇汁,表皮酥脆,还裹满酸甜辣口的酱汁!!太棒了这口感。
在附上几张上周吃的面条子。晚安。
大伙都吃了嘛?晚安。
今天虽说是暴雨,还是冒着雨去台东吃了一顿,吹爆这个泰汁鱿鱼!鱿鱼炸完以后浇上泰式风味的浇头,泰式酸辣酱配合着蒜蓉,鱿鱼炸过以后浇汁,表皮酥脆,还裹满酸甜辣口的酱汁!!太棒了这口感。
在附上几张上周吃的面条子。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