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堂喫茶店。国分寺
收藏了很久的一家店、看照片就是很喜欢的环境、终于选择了一个周末去拜访、然而这是错误的选择……
店紧挨着一个十字路口、二层小楼。进门是吧台和一方长木桌。踩着楼梯吱呀呀的上楼、宽敞了很多、木头桌椅、木头地板、木头书柜、昏昏暗暗的小吊灯。整个氛围满分、但是周末店里人太多、人声有点嘈杂、减分了。
出品方面这个核桃塔着实有点好吃、塔上铺了焦糖渍核桃和鲜核桃、最上面还有一坨红豆泥。其他的都没有对我胃口。
店里很多细节都很可爱、核桃的伝票夹、楼梯拐角的记事本…
再安静一点就好了啊[求饶]
#东京咖啡馆# http://t.cn/RU1yYY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