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遇到了一件超级生气的事,我今天在面包店高价买了一个蛋黄酥!8块钱一个!但是!!!它居然!!!!!里面没有!!!雪媚娘!!!居然只有蛋黄和红豆沙,请问这合适吗???蛋黄酥里居然没有雪媚娘!!!这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