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焙子是内蒙古特产,[求关注]朋友带来给我尝一尝。[打call]第一次听说这个零食,可以用微波炉热一下,也可以直接打开包装吃,[挤眼]我选择了直接打开包装。
感觉好大的一个,[赞]一打开红糖的味道扑面而来。[馋嘴]长的有点像茶点,外皮酥的掉渣,里面松松软软的还有点甜,是红糖的香味。
里面一层层的,有点像我小时候吃的千层饼,[兔子]但味道是不同的。[哈哈]早上饿了来一块应该还挺管用的!我在想泡在内蒙古特有的奶茶里会是什么味道[坏笑]哈哈!
#当代吃货图鉴##吃货在这里##好好吃饭##特产##内蒙古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