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了电力之战吗,全片都在讲爱迪生vs韦斯汀豪斯&特斯拉的殊死恶斗,各种手段层出不穷,然后在最后一分钟,爱迪生输了,史诗感字幕出来了:为了表彰韦斯汀豪斯和特斯拉的杰出贡献某某组织授予他们最高荣誉——爱迪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