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南拳十三姨潮汕砂锅粥
今天中午吃的铜锣湾新开的一家,反正铜锣湾有感兴趣的新店都会立马去吃哈哈。
砂锅粥真的蛮不错的,味道很好,有位朋友吃了五碗哈哈哈哈哈[作揖]。面皮捞牛肉也好好吃哦,主要是这个酱料拌开味道太好了,牛肉也很货真价实,卤的正和我口味。
红米肠和鸡爪都是正常水准,吊烧鸡也不错,毕竟烧鸡不容易做的难吃。
整体都很满意,对南昌粤菜餐厅的评价,只要不难吃,我都会说好吃,你们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比以前对面的表哥是好吃一百倍了。
#老雅探店录##南昌美食#@南昌美食 http://t.cn/RKKpnN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