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在机场候机时发现旁边有家罗森,进去逛逛发现了这几款冰面包,感觉还蛮独特的吧,就每样拿了一个~体验感不太好,算是给你们避雷吧。
『杨枝甘露冰面包』夹心是淡淡的杨枝甘露的味,用的是安佳奶油,面包干巴巴的,感觉馅料有点少,所以口感一般
『珍珠奶茶冰面包』夹心的奶茶味还挺浓郁的,珍珠还蛮多的,缺点也是面包比较干巴,馅料太少。
『阿华田可可冰面包』这是三个里面最好吃的一个了!从冰箱拿出来之后放一会,掰开直接爆浆!可可味超级浓郁!吃起来也不会太干巴,但是不爱可可的就会觉得很难吃!
:整体来说这冰面包没什么必要特意去买,面包很厚,馅料很少,面包表面的粉末很多,一打开飞的到处都是[汗],7.9💰也不算便宜,添两块买杯奶茶喝不好吗[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