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屈警嫂
20-09-06 10:21

昨日掛住分享麒麟仔的事,忘記和大家分享阿Sir做的美味全魚晚餐!
(阿sir 要我告訴大家,我在家居隔離期間,他有比飽(餸)我吃😂🤣😂🤣)

那個脆炸黃花魚,是阿sir自己買魚回家自己劏魚,清潔內臟,風乾,半煎油炸.....🤤🤤咬入口時,索索聲,外脆內軟😋😋😋比薯片還好吃😍

之後另一個餸,冬菜蒸紅衫魚,阿sir話在街市見到牠時,雙眼發亮,極之醒神,受不住引誘,只好把它帶回家😂🤣,幫她沖涼,磨沙,再加一個汗蒸幕!完成😋😛😋😛!
@嘩嘩蛙2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