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园事
20-09-07 11:10 微博认证:校园资讯博主(广州)

网友投稿:#广州# 航海学院几个学院突然要实行什么半军事管理,我们当时填报志愿的时候了解到只有航海类专业要实行半军事管理,现在三个学院全部专业都要实行,而且大四的也都要。学校当然有选择制定管理模式的自由,突然实行这么重大的变革,从通知到实施,没有考虑过学生的意见,大学生与高校之间不仅仅是单纯的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校园管理不是羊群管理,不能说你学校想怎样就怎样。学校做出这么大的变动,应该从下一届新生入学开始啊,你挂出官网来说明哪些专业要实行半军事管理,人家还报了就说明认同和接受。但是现在大四的学生也要这么搞,这不是骗人么!要知道这么搞,当初我铁定不报了!而且半军事管理本来就是针对航海类专业制定的,根本就不适合非海上专业,最早实行半军事管理的大连海事大学以及后来的武汉理工和集美大学等也都是航海类专业才实行,学校这样推广到其他专业,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这不是拿我们学生当小白鼠实验吗?简直是太欺负人了!还有居然大四都没多少时间待在学校了还要折腾,大四本来就忙,要升学要考证,你还要搞那些列队上课按时熄灯禁止一切活动,这不是瞎搞么,这不是耽误人家学生前途么!#广州身边事##广州[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