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师bot
20-09-09 21:56

投稿:
被工资浇了一盆冷水,前几天还纠结要不要接着考啥的。在编县城高中底薪1600[微笑][微笑],啥也别想了,接着考吧,不考能咋办,这点钱咋活啊。

1600啊,我的天,我真的想象不到,能这么低,就在我们县随便啥店打工都得3000多了吧[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