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汽车控
20-09-09 22:32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现在买车的人,大多数都是为了面子,所以有钱没钱的都喜欢买宝马、奔驰、奥迪。但大家都忽略了为什么要看重品牌的初衷——质量和品控。
像3缸的宝马X1、1.3T的奔驰GLB,还有那个号称“豪华版高尔夫”的奥迪A3,这些车本身就不行,有的人为了面子却甘愿掏钱买。”

【小控说】
汽车的本质是一个商品,但是有些车同时也是“奢侈品”,如果把它看做奢侈品的话,质量、品控反而不那么重要了。
就像很多人花1w买个包,包的质量可能一般,但是可能这是个国外的大牌包包,所以买这个包的人在乎的本身就不是这个包的质量。
买车也一个道理,BBA入门的车型,我觉得是给普通人一个买豪车的梦想,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奔驰S级。存在即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