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吃过砂锅了,都快忘了什么味道了[允悲],中午赶紧去吃了一顿!
[羞嗒嗒]招牌砂锅排骨和牛肉,味道还是一如即往的好吃[舔屏],刚端上来还是咕嘟咕嘟的,一下子把食欲勾起来了[馋嘴],大块的肉炖的软软烂烂的,浓香入味[憧憬],牛肉锅里的配菜土豆,更上绵软可口,好吃到停不下来!
[羞嗒嗒]砂锅面既经济又实惠,好大一锅才8块钱[求饶],骨汤煮过的面条鲜香浓郁,劲道爽口,最好喝的还是这锅面汤,味道超赞[耶];至于砂锅蘑菇就一般般吧[允悲],不如之前吃的砂锅豆腐和冬瓜好吃[哈哈]
#生活的样子##味蕾的诱惑# @鲜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