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周周带我上海转转,先带我去东南亚菜,然后去面包店,买了栗子吐司,最后来到南阳路咖啡店喝咖啡,巧合的是我认识这个老板,就是开在富民路上的The Oranges的老板,在咖啡店点了新荣记的鲜肉月饼外卖,一盒八只,我吃了一只,其余给大家吃了……
周末,周周带我上海转转,先带我去东南亚菜,然后去面包店,买了栗子吐司,最后来到南阳路咖啡店喝咖啡,巧合的是我认识这个老板,就是开在富民路上的The Oranges的老板,在咖啡店点了新荣记的鲜肉月饼外卖,一盒八只,我吃了一只,其余给大家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