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柚子味甜
20-09-13 20:07

今天中午叫了半只烤鸭外卖 炒了醋溜娃娃菜 煮了一个番茄金针菇嫩豆腐冬瓜汤 酸酸的贼好喝!东西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于是鸭架完全没吃 [笑cry][笑cry][笑cry]

男票建议晚上炖汤

于是炖了个冬瓜香菇鸭架汤!
炒了一个菜花炒肉 红烧冬瓜

男朋友说他心里做饭最好吃的人是我[doge]

明天周一!!!!!![奥特曼][奥特曼][奥特曼][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