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起床
早饭吃了油蒸番茄+隔夜燕麦 喝了杯炒米水
昨天刚收到的快递 世壮燕麦还蛮好吃的 只加了奇亚籽和燕麦奶 没加别的
中饭吃了一小碗菜花饭 用自己熬的牛油炒的 还挺香
牛油算是优质脂肪吧 所以也没啥负罪感
花菜碎碎嚼起来真的好有米饭的感觉 我都不知道多少天没吃米饭了 馋死了 只加了一点蚝油一点盐 已经很好吃了
吃完想尝尝新买的可可粉和抹茶粉
泡燕麦奶 两种味道各喝了半杯 加起来算是只喝了一杯燕麦奶
稍微运动了一下下🤏
抄了几天的清静经今天终于抄完了 但是送的毛笔今天笔头毛炸了 最后一部分写得很气 一点都不清静
一会儿把日常保健品吃了就躺会儿 醒了出去遛狗
晚上吃点牛肉 然后金针菇和冬瓜做个汤 应该今天就吃这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