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uula
20-09-16 13:50

来看看如今部分猫狗公益组织为什么让人觉得疯魔?@深圳猫网
起因就是第一张图,品种猫被遗弃了,有一个爱猫人士发到群里,希望能有人救助。结果后来就变成 “拍照的人如果不救就不要拍” “你不救就是你没尽力” “转发,键盘侠就是虚假的爱心,没有我们出钱出力的高贵” “刷信用卡,上班请假救助,才叫有能力的救助”
我就是通过网上转发,才知道深圳猫网的,当年高中的时候自己能为流浪动作做的就只有转发,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和看到,现在这种“转发爱心”被拿来比较,贬低,着实让我没想到。 猫网群里这些人,仗着猫网所说的“第一救助人原则” 肆意曲解本意,代入个人情绪添油加醋,对于有不同看法的人,以退群等方法抨击,请严格筛查猫网管理员是否有资格将组织往好的方向引导!
————更新————
深圳猫网把我拉黑了[嘻嘻]官方发了一个没有任何证据的po,说我带节奏的,然后控评删评,给猫网的费用只字不提,张口闭口叫意见不同的人退群,确实那些有脑子的理性的人都退群了了,才好不耽误他们收割会员费,希望以后想救助的猫的朋友慎重考虑加入深圳猫网!!!!
————更新————
深圳猫网说我攻击其他群友,请务必拿出证据,我不接受污蔑!p6更新了看看这才叫带着个人情绪的针对攻击,p5是某位群友的原话,很好的总结了为什么我上来挂这些记录,觉得我断章取义的发出来哪些群友有对这句话有异议的,允许默认这样的风气在,不加以制止,是你组织最令人恶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