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6316817053
20-09-17 12:01

本人今年6月选择莱色拍婚纱照,在选服装的时候同时选择购买了他们家的婚纱礼服,但是拍摄结束后出了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
第一:收到的婚纱照,相册选的是白色的表面脏,像是样品拿来用的,而且还掉皮;摆台严重刮痕和碰撞后的裂痕;相框主图中间有一条明显的印记,以及其他的刮痕。当时联系他们处理,全部退回去重新处理,一个月后我收到的婚纱照居然是当初退回去的样子[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后来又反复折腾[尴尬][尴尬]
第二:在莱色订的婚纱礼服,因为接近婚期需要使用了,联系当初接待的礼服人员,联系无数次只回复好的就没后文了,让把礼服照片发给我挑选了,从第一次联系到现在接近一个月,然后告诉我离职了;重新换了一个主管来对接,主管就更厉害了一直都在说服装这两天就到了,已经在路上了,这句话一直重复了一个多星期。
第三:拍照的服装真的超级差,又脏又烂的,而且服务态度真心不咋滴,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
结婚本是一件高兴的事,被他们弄成这样,投诉也无用,这种管理体系注定也走不长,希望这个不愉快的事件能给即将拍照的人提供参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