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收官云歌会#
琉璃剧粉,首先感谢你们对禹司凤对成毅的抬爱。成毅是演员,他拍戏你看剧,两厢情愿的事不要搞的好像你在搞慈善,你在打发乞丐。他拍戏赚片酬,你看剧花点播费会员费,你也没有资格指挥他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必须做什么不准做什么。他拿的一分钱都不是出自你们的口袋。包括今天云歌会,你们花的直播费也是都收入了优酷的荷包。所以你们没资格指责他不炒cp知道吗?
说到炒cp,成毅从头到尾都没炒过,更不要说他吃了什么cp红利。扯证是谁说的,十一世是谁说的,是谁的经纪人下场点赞真人cp,是谁亲自回复真人cpf,是谁工作室放吻戏花絮,请你们去那家,不爱成毅也没关系,他有的是人爱。
成毅和成毅工作室从头到尾都没有媚cpf,也没炒过cp,从头到尾都专注自家,演员专注自己演的角色没有问题,演员工作室专注自家艺人也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你们这群不懂得尊重的所谓剧粉!
最后,大家都是有独立人格人权的人。所谓剧粉以piao客的姿态来看戏本就畸形,尊重是互相的,做个正常人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