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了室友的光她男朋友给我们三个买了奶茶!!
室友投喂的香芋紫米面包🥯比纯紫米的甜一点!
多力多滋的芝士味最好吃!但是吃太多会很腻🍟
沾了室友的光她男朋友给我们三个买了奶茶!!
室友投喂的香芋紫米面包🥯比纯紫米的甜一点!
多力多滋的芝士味最好吃!但是吃太多会很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