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超话]# 来看看两届F1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在2018年宣布离开F1后都干了啥:(1.)携手凯迪拉克车队参加北美顶级耐力赛—戴通纳24小时耐力赛并获得总冠军。(2.)携手丰田Gazoo Racing征战世界耐力锦标赛2018-2019超级赛季,在赛季中的两次勒芒24小时耐力赛和一次赛百灵1000英里耐力赛中均获得比赛全场冠军,并获得2018-2019世界耐力锦标赛超级赛季世界冠军。(3.)2019年和2020年两次代表迈凯伦车队征战北美印地方程式系列赛中闻名遐迩的Indy 500大奖赛。(4.)2020年携手丰田首次参加全球最艰苦的越野拉力赛—达喀尔越野拉力赛并以全场第13位完成比赛,赛段最好成绩全场第2。
阿隆索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偶像,一个传奇。这位赛车界的巨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评价一个战士,不在于他之前赢过多少场比赛,而是看他是否还在战斗!从2018-2020,虽然阿隆索没有在F1,但是他依然在世界上其他最顶尖的赛场上勇往直前!而现在,是他回家的时候了……2021年他将携手在15年前帮助他获得F1世界冠军的雷诺F1车队重返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传奇的故事,仍在继续…………
#GRCN##F1# http://t.cn/A64DCqM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