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牛奶冰-
20-09-25 20:06

我来啦!
今天早上又是好吃的肠粉!
中午点了沙拉,拌着肉松真的超级好吃!!!我爱上这个搭配了!
今天又吃甜筒啦!
晚上去牛角先生啦!榛子巧克力很不错!脆脆的外皮陪着软软的牛角包和淡淡的奶油真的🉑️!月饼就留着明天吃啦!
周末快乐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