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心]
田田今天說想吃西多士[愛你]那麼今天下午就吃「港式花生醬西多士」了[色]再調杯芒果綠茶(就是芒果汁加綠茶)[色][兔子][兔子]順便跟大家分享高高的做法[哈哈]#高甜廚房#
材料:面包4片、花生醬、奶20ml、煉奶、蛋2只、牛油、糖漿
做法:
1. 拿出4片麵包,把其中兩片塗上花生醬、再合起來;
2. 把2只蛋、20ml奶和小許煉奶加到盤中,攪拌均勻;
3. 把塗了醬的麵包放到蛋漿盤中,雙面也均勻地沾上蛋液(盡量多沾蛋液);第二份也是同樣步驟沾上蛋液,備用;
4. 鍋中加小許花生油,開中火加熱大約1分鐘讓鍋跟油燒熱,轉小火,放入沾滿蛋液的麵包,每邊煎大約2-3分鐘,煎到金黃色翻面,兩邊煎到金黃色就可上碟;
5. 可先在盤上放上2層吸油廚房紙,把多餘的油吸走;吸走油後把紙扔了。最後擺盤, 在兩片西多士上加上一小片牛油和小小糖漿!就完成了!
茶餐廳好多時是油炸的,但油會比較多,在家自己煎,好像會好一點點...嗯...一點點[二哈][二哈][二哈]
@灰灰熊田田
大家放心,這個東西田田一年就只能吃一回[笑而不語][笑而不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