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速食咖喱鱼蛋,[好喜欢]味道完全不逊于店里的咖喱鱼蛋。虽然没有浓郁的汤汁,但是咖喱味还是很浓的,味道也完全可以解馋,[haha]安利给你们哦!!
独立包装我真的很喜欢啦,[鼓掌]不会弄脏手,直接一口一个,吃的才爽!就是太少啦,一大袋里面只有六个,[悲伤]可怜兮兮的呜呜呜。
#生活的样子##美食新品安利大赛# @鲜城
这个速食咖喱鱼蛋,[好喜欢]味道完全不逊于店里的咖喱鱼蛋。虽然没有浓郁的汤汁,但是咖喱味还是很浓的,味道也完全可以解馋,[haha]安利给你们哦!!
独立包装我真的很喜欢啦,[鼓掌]不会弄脏手,直接一口一个,吃的才爽!就是太少啦,一大袋里面只有六个,[悲伤]可怜兮兮的呜呜呜。
#生活的样子##美食新品安利大赛# @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