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CK呆不下去了?EDG前上单公开喊话:我想去美国、中国、日本[吃瓜][吃瓜]
前EDG上单选手Ray更新推特求职:我想去美国、中国、日本。这是我人生中第二糟糕的一年,我希望明年可以变好。
Ray于2019年年底离开EDG,转会至KT战队今年LCK春季赛只上场6次,胜2负4;夏季赛没有上场。Ray这名选手,很多人给他的评价就是大赛型选手,在S8在LPL赛事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在S8世界赛觉醒,Theshy也说跟他对线很有压力,你觉得LPL有战队会要他吗?
#Ray EDG# #英雄联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