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角_日本
20-10-14 22:45 微博认证:知名本地博主 海外资讯博主(日本)http://t.cn/RqC5luA

美食:用电饭煲可以做出超好吃的番薯。方法也非常简单,平铺放满番薯,加入200ml水,按下煮白米饭模式,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