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20-10-21 23:09 微博认证:新浪厦门官方微博

【#福建#:#外卖吃出半只蜈蚣# 记者暗访多次目击蟑螂游走】家住在福建福州晋安区的小阳向帮帮团记者反映,在前些天他通过外卖平台定了食在高西园店的餐,小阳反映在家用餐一半突然发现半只蜈蚣,另外半只怀疑自己已经吃了进去,当下小阳觉得一阵恶心。随后,记者也对这家食在高西园店进行暗访,发现后厨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和手套配餐,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甚至还没有健康证。除此外,熟食容器随意放在地上,未对当天食品做留样等。因此,小阳希望相关部门能规范这家餐饮店,保障食品安全。在接到反映后,晋安区新店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已经要求商家进行整改。(第一帮帮团)http://t.cn/A6bEbl4I #福建[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