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浜[超话]#
20201029
唐山的秋天真的很漂亮
但是梅浜更漂亮[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
老实讲唐山动物园是真的出乎意料,又大又漂亮,竟然还有特别大的散养区,再看一看30块钱的票价,简直不敢置信[污]进来要坐摆渡车,15块钱一个人,熊猫馆第二站。
熊猫馆的环境老实说也真的是出乎意料,室内没有开放,外场双层夹胶隔音玻璃目测已达2.7米,梅浜的外场大概有20棵左右小树+30丛左右灌木,一个凉亭两个遮阳棚,丰容玩具的话看起来很旧了估计没有用,水池也很大,上层活水流出喝水下层洗澡池,不过水流很小只够填喝水的那个池。总体来说估计在国内熊猫馆环境排得上A级了[太开心]
在其它馆还看到很多保持距离的提示和隔离带和隔离栏,讲真,动物园搞隔离带的太少了。
上午吃的是笋(不负责盲猜一个唐山的笋也是空运基地的),目前吃完了没有加。来的时候刚好看到清运车,竹筒竹子笋都有,竹筒基本原封不动,笋的话都是只剩下笋皮了,竹筒可能是给双喜的,只在双喜外场看到摆了竹筒(还有笋,但是有吃的没有熊)。不知道这个清运车来的频率是怎样的,如果是一天一清那吃得挺多的,如果不是那我就觉得吃得挺少。
没有看到双喜,也没有看到旁边馆的大象犀牛黑猩猩,但经常听到大象的声音,天气这么好,把他们放到外面来不好嘛,兽舍那么小一个有什么好呆的[抓狂]还有就是不知道梅浜是不是也有不放出来的情况,要是碰到,那可就是真白来了[白眼]
好喜欢这里,超出期待,下次还想来[泪][泪][泪]
图8,连马麻都是弹簧腿,肉肿弹簧腿那不是太正常了[doge]
马麻真的是大体型,给开了见面会,真的比肉肿大好多哦,肉肿在同龄小熊里面也算大的,不知道长大以后能不能长到马麻这么大[笑哈哈]
还有以前以为唐山动物园很难来,来了之后发现其实也不是很难,唐山北站坐公交坐到和平楼附近(如果住一晚的话),然后第二天早上打车就行了,滴滴才15块钱。 http://t.cn/AiQsxP1b
